體驗皙之密潔膚霜1後,56位專業評鑑員有話說


體驗皙之密潔膚霜1後,56位專業評鑑員有話說

還在"肉身"測試潔面產品嗎?這一次,不用親身試錯,讓小編來幫幫大家!

熱門美妝產品評鑑網站——Fashion Guide華人時尚邀請了56名真實使用者試用皙之密潔膚霜1,並給出專業評鑑和使用心得。

使用1至4週後,以下是大多數人對潔膚霜1的評價!大多數評鑑者可是從來沒使用過皙之密產品哦!

.肌膚乾淨不緊繃
.使用時不刺激眼睛
.非常溫和,適合敏感肌
.達到徹底清潔效果
.使用後肌膚柔軟清爽
.清新柑橘香味
.包裝經典簡約
大多數評鑑者都給出了4星或以上的好評,皙之密潔膚霜1也因此榮獲2019年FG特優評鑑及80%滿意度肯定!
繼續跟著小編查看更多測評結果!

"洗完臉之後,整個肌膚水嫩嫩的! 保濕程度相當有感,完全不乾澀,也不會黏膩,肌膚感覺是有好好清潔過的!敏感混油肌的我使用過後也沒有產生過敏反應、長痘痘或粉刺喔。"

"以前對於凝露洗臉的感受不是很好,印象不是感覺沒洗乾淨就是不好起泡。一開始還有點擔心不好洗。使用後有突破我對凝露質地洗面霜的印象,清潔效果也很好。"

"我本身是乾性肌膚,所以常找不到合適的洗面乳, 要嘛有清潔力但皮膚洗完很緊繃。要嘛溫和但清潔不徹底。但皙之密讓我洗完不緊繃外;膚色還提亮,重點鼻頭粉刺也減少!超喜歡的。"

"每次使用後特別覺得洗後膚色變亮,因為潔顏霜成分有維生素C的關係吧! 這點對於容易肌膚暗沉的我來說很實用。"


"豐盈潤彈的泡沫包覆在臉部讓洗臉過程很舒適!好療癒啊!利用綿密泡沫在臉上搓揉按摩可以將臉部洗得很乾淨~"

"有淡淡的香味,聞起來有點草本,是很舒服的味道!"

"本身不喜歡有濃厚人工香味,使用中因為氣味是自然檸檬清香的關係很喜歡。"

清新自信肌膚,始於優異的清潔步驟。用潔膚霜1給大家創造清透舒適的潔面體驗,正是皙之密的心願。還沒使用的話,快來親身體驗,就能夠感受到其中的不一樣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全美世界迈进工业4.0时代

皙之密怎麼搭,原來這麼簡單

痘肌親身測評,美瑕液8沒在怕